遊民妹兒童書桌椅 銀髮保險網站設計 正妹護士水鑽 霍亂大台中七期房地產資訊網 基隆高雄當舖 

殺進殺出沒了時~~籌措旅費卡要緊
我說阿這操作股票的人真的要"心不貪" 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做得到才有鬼。早上這一波殺進殺出讓我
覺悟: 開盤大跌,不敢買,等他漲上去想賣,就為了區區75.5 跟75.3 的差別,兩毛捨不得沒賺到,
硬是又殺下來少賺1塊,發誓如果又上去我就一定75就賣,結果............到75.5又開始捨不得賣......殺下來75.4,75.3 我發誓一定要賣了...............雷公已經拿著劈槌站在天上準備要打下企了,
我還在那裏後悔............會不會賣太早? 不過,一切都已成定局,最終籌措旅費且連夏威夷的一起也
籌到,我終於可以安心關掉股票軟體,好好的研究這禮拜要上的課程跟三鐵的比賽。股市再見啦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wretryur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oehyxgurgy 的頭像
    anoehyxgurgy

    厚正網路行銷

    anoehyxgu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