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地庭園園藝造景 喻虹淵電話總機 卡位地點台中駕訓班 捷徑列搬家公司 生活網頁設計 

哀北叫母~~~~~~136正逆騎62公里
最終,大家排除萬難8/8 號還是出發了,可憐游大哥因為前一晚有餐會,宿醉爬不起來。感覺4個人要兜在一塊總是有困難,因為計畫總趕不上變化,變化總趕不上老化
,還要阿貝怎樣?
我們從大坑口一路騎到136入口萊爾富,不知為何就覺得明明是平路,卻騎的胸口有一點喘,大哥說都
是緩坡,才會有點壓力。到萊爾富,隊長二哥對我和大哥揮揮手,我以為是要叫我們跟上~~不是! 他要
拋下我們~老小~先走了!!! 真可惜,還這麼年輕就先走了................喂!! 回來,是先騎走,他要計算時
間~就這樣,有義氣的大哥說要帶我到叉路口,他怕我迷路,有點像家裡如果有"失智老人",家人都會受累不少的心情,所以大哥把我當照顧植物人或失智老人的心情在料理
,我真的由衷的.................
不蘇胡..........
感覺這136風光真的比中正露營區好太多了,我看地上很多掉落的果實來判斷騎到哪裡了~~我們這種
夜觀星象的能力,不是人人有的。就這樣從看到掉瓜果的殘骸,香蕉,再來是龍眼,梅子,青蛙,甲
蟲,到檳榔~~真得大大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所以跟大哥二哥分散後,我就獨自聽著只下載6首歌的MP 3,裡面只有2首是21世紀的歌
,其他都是軍閥割據時期的靡靡之音,海上花,別戀等...伴隨著一
路上的水果,慢慢覺得這個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一直騎不完,今天還沒到農曆七月阿?? 傳說中的
鬼擋牆,連坡也算??!! 上到41 公里時,第一個過不去的髮夾彎我差點摔下來,明明腳就有踩,竟然踏板
壓不下去又給我彈回來~~我定竿脫卡,喝水,2分鐘繼續上車奮鬥。在往上一步一步地騎,旁便的車友
都超越我,心裡難免有壓力,但是我可是女生耶~~哪有女生...................這時候,當我還自我找藉口
時,旁邊經過了一個穿藍色車衣的女生...........哇勒.........這下我沒藉口了, 就跟她真的是一步一踩吃力
到這種程度,還是堅持往上,就在第二個髮夾彎又掉下來,我真的...........不甘心,喝水又牽過彎,就
再往上繼續。之前說過,不知道目的在哪最痛苦,我到底快到沒? 問了旁邊的車友,有人說再2個坡,有
人說再5分鐘,有人說想吃雞排,有人說 加油,有人說~快到了!!不可以下來牽!!(這個人是我看過最認真
最大聲叫我不要下來牽的!!我不認識他,還轉頭) 就在每踩一下就要喘3下的時候....二哥出現
了....ㄟ.........,不要期待他會
說: 我好擔心妳之類的,他說: 喔!! 我休息10分鐘了,以為你騎回去了,所以下來看一下!! 阿賀賀賀...........你就不要被我追上,我就給你...........玩弄..........頭髮
就這樣真的到了赤崁頂,車一下
來,左邊一群車友大叫~Light weight 耶 ~~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說: ㄟ.............牽車跑的時候比較
輕啦....我騎了1 小時12分吧~(包括休息兩次)
我以為到赤崁頂就是終點,二哥說再往下到另一個萊爾富,我真的是傻傻的!! 邊騎邊覺得不對
耶,為什麼不直接剛剛上來那裡再溜下去就好,要從另一邊溜下去呢? 二哥說: 這樣騎比較快....
大哥偷跟我說: 這樣騎比較快..................昇天......後來我懂了............
我們從一座山的左邊山下上赤崁頂,又從右邊溜下去山下,現在又要從右邊山下騎~~~上~~~赤~~~
崁~~~頂~~~這下,我真的是打落牙齒和血吞了,大家都在赤崁頂就下山,我竟然還從另一邊再期上去
......沒有想太多只能一直騎,途中經過很陡的傅家土雞城,在往上到了清什麼橋,發現又是大陡坡,而
且,看著左前方的發財車有點上不去的催油門,我真的是..........開始生氣..........49公里處我下來牽
車,那個坡,我下來牽腰都挺不起來的"陡",腳也很"抖".......臉上表情完全不一樣.........但是這是36675
坡中其中一個而已..........這時,大家猜,又是誰來了? 二哥又來了...........他這回說啥呢? 他說: 哈哈
哈,快到了~~(其實還有4公里的坡要爬,他竟然下來4公里又陪偶騎上去),你沒牽很久吧.....突然,我就.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.嗚哇~~
大哭...............說: 你們根本沒有把我當女生嘛!! 這是什麼路線阿~~嗚嗚嗚~眼淚真的是從墨鏡滑下來
但是我還是邊騎.....二哥..........看我大哭他就.................大笑,哎呀,你很厲害了啦,那不然你休
息一下.......其實,我並不累,應該是陡坡過不去心理自責。我還是沒休息,就一路大哭~~我討厭你們
啦!! 不要理我!! 我不要當男子漢!! 我不要去武嶺!! 我還不行...........就一路狂飆抱怨,看到大哥又哭
慘了,我知道大哥心疼我,因為他早就偷跟我說這樣騎很累....大哥一路沒說話,跟在我後面,我還是
三不五時轉頭給他哭臉,哈哈哈現在想起來真好笑。他老人家平常都刀子口豆腐心,常會叫我:
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旁邊騎一點啦!! 太危險了!! 或是定竿時怕我摔倒。二哥是一直.....來回騎,山上山
下,陡不陡坡都難不倒他,來回騎里程數都比我們多,昨天最後也是他老人家騎回去7-11開我的車來接
大家,雖然他嘴巴都不說.....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oehyxgurgy 的頭像
    anoehyxgurgy

    厚正網路行銷

    anoehyxgu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