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湯地庭園園藝造景 基測Safety syringes,AD syringes 交友牙齒矯正 捷徑列搬家公司 運動關鍵字排名優化 

颱風天關台中甚麼事?
以後再也不相信甚麼颱風要襲台了!! 自從定居台中,從來都沒有看過颱風真的有來..........每次颱風來,
就會啟動自動一日行程,中午新光三越吃飯逛街,上海滬豐湯包竟然不用排隊?? 下午,更慘,兩隻小豬
只要放到" 野人花園" ------6樓 瘋狂愛樂園後,我就恢復單身。跟朱董沒有壓力的逛百貨公司真的好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恐怖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走到鞋櫃,看到一雙黑色
平底軍靴,站在櫥窗前端詳,看看品牌後,莊稼人性格又來了,正準備拉朱董離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人勒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已經坐在店裡的沙發了
..................
好吧,是你自己要"做得來的",休怪我...............試穿的靴子怎樣看都覺得不滿意,不夠挺,有看過
軍靴軟軟的嗎? 所以我無法說服自己。結果,服務人員立刻地上另一雙"更挺"的靴子,這一穿,~~不得鳥了~~
真是帥氣阿~~就這樣買下人生第一雙軍靴!! 結帳時,服務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可以直
接升等VIP............Very Idiot People..........喔,Very Important People 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想問,這颱風天到底跟台中有甚麼關係? 我懷疑都是新光三越放的假消息阿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rtw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oehyxgurgy 的頭像
    anoehyxgurgy

    厚正網路行銷

    anoehyxgur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